前陣子因為換工作又碰上醫院評鑑的緣故
導致有好一段時間非常忙
終於評鑑結束了~~~

冬冬現在說話的音節開始越來越多
繼之前只有「拿」、「要」、「賣(不要的台語)」、「嬤」、「公(叔公、舅公、阿公)」、「婆」
開始增加到「爸爸」、「媽媽」、「爺爺」等兩個疊字

而我趁著他開始學說話的時候一個字ㄧ個字敎他說:「媽媽  我 愛 你」
他也都能慢慢地一個字一個字的發音

話說前個週末加班回家,想說跟他一起睡個午覺
儘管他只是躺在床上 一點睡意也沒
我想說不要理他  看他會不會躺躺自己就睡著
沒想到他完全沒睡著 我卻睡著了

後來在睡夢中隱約聽到他一直機哩瓜拉的
也不知道在說什麼
忽然聽到他很清楚地說:「媽媽 我 愛 你、媽媽 我 愛 你」

我張開眼睛(但是淚水沒有落下)跟他說:「媽媽也愛你」
就繼續昏睡下去了
現在他這三個字可是相當厲害
不過 他都會省略中間那個最重要的「愛」
常常聽起來 變成「我你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ui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